我要报名

2021-05-11  

一、报名及作品报送

       本次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参赛团体或个人可通过所在省级开放大学统一报名参加活动,也可自行报名参加活动。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报名网址: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学习网(http://lndx.edu.cn/),参与单位与人员可在网站专题页面中查看活动通知并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后加盖公章,并将报名表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ndx@ouchn.edu.cn。活动作品报送方式请关注国开老年大学学习网、微信等平台发布的活动通知。活动过程中,报送的作品将随报随展。


二、作品选送标准
       1.作品应由摄录设备拍摄而成,包括但不限于摄录一体机、手持摄录机、数码相机、手机等,作者需保证作品影像的清晰度与音频的准确度;
       2.作品要求以实录方式进行拍摄,为纪实类视频,不包括由文字、图片或PPT直接转制成的视频作品,也不包括各类FLASH动画;
       3.作品可以适当剪辑,但请勿过度包装,宣传片类视频不能入选;
       4.作品时长不设下限,上限15分钟。
       5.如为表演类作品,需为此次活动专门录制视频,不允许选送从文艺晚会上或表演活动上截取下来的节目片段;

       6.作品弄虚作假者或存在侵权行为,相应法律责任由作品上传单位或个人承担,与各指导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宣传平台无关。


三、作品版权事宜
       参与方须保证对自己的作品享有完整版权,如有侵权情况发生,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涉及法律责任均由本人承担。


       获奖作品经作者授权同意,主办方对其享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中文本及音像出版专有版权和相关延伸权利,延伸权利指作品的改编权、汇编权、翻译权、表演权、摄制权、广播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参与方与主办方共同享有作品所产生的社会效益与声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下载文件:

国家开放大学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的通知.pdf

附件1 - 报送要求及流程.docx

附件2 - 各省级单位作品汇总表.xlsx

附件3 - 推选作品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