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作品上传方式调整的通知

2021-07-12  

       因信息系统整体升级维护,即日起至2021年7月10日,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学习网访问时间调整为工作日8:30至18:00,其他时间关闭。


       因以上影响,“银龄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网页上传作品通道暂时关闭,开启时间另行通知。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学习网可访问时间段(即工作日8:30-18:00),投票功能可正常使用。


       为不影响教学成果展作品上传,您可使用以下方式进行投稿:



方法一
       您需要将作品上传至自己的百度网盘并生成链接、提取码,将链接、提取码以文本的形式发至邮箱 :lndx@ouchn.edu.cn。


方法二
       您也可以联系QQ:3450940145,加好友后,将作品发送至该号码即可。


       无论以何种方式上传作品,需要将作品的详细信息一并上传。


       详细信息包括:参赛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关键字、作品类别以及封面图。


       注意:封面图格式要求为.jpg,尺寸比例300*200。视频格式要求为.mp4,大小不超过200M。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