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银龄颂党恩,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作品火热征集中

2021-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伟大事业,展现老年教育事业丰硕成果,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

2021年5月-11月 视频作品火热征集中


       教学成果展以“银龄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主线,展示老年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老年学员在学习中养老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歌唱、舞蹈、语言戏曲、形体表演、器乐表演……欢迎上传视频作品,展示大家热爱生活、学习养老的积极生活态度。


报名方式

       国家开放大学各省级分部负责遴选、报送本省范围内各类优秀老年教育教学成果相关作品。


       其他各类老年教育相关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可通过当地开放大学报名,也可以直接联系组委会报名参加。

作品展示平台

       1.全国老年教育资源共享与公共服务平台:http://lnjyw.org/


       2.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学习网:http://lndx.edu.cn
 
微信公众号: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 

 今日头条“头条号”: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抖音视频号 

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快手视频号
 

       目前,我们已收到了多家单位报送的作品,展示着各地区具有民族性、历史性、艺术性、趣味性的老年人生活面貌。


       今天起,我们将陆续为大家展出参展作品,也欢迎大家登录网站或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在活动页面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


作品评选
       组委会将通过线上展播、观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等方式,评出各类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活动另设组织奖等团体奖。

联系方式
活动报名:
       杨晓泽、张竟卓(010)66490556
       王淑娟(010)66490583
作品报送:
       齐爽(010)66490665
       吕芳蕾(010)66490593
技术支持:
       高望(010)66490163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用丰硕的教学成果
献礼建党100周年


国家开放大学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