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须知|快来为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作品投票吧

2021-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讴歌党的伟大事业,展现老年教育事业丰硕成果,国家开放大学将组织开展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以“银龄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紧紧围绕建党 100 周年主线,展示老年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展现广大老年学员在学习中养老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


       目前成果展作品正在按选送时间先后陆续上传,并已启动投票功能,快来为您喜欢的作品投票吧,投票须知如下:


作品评选

       组委会通过线上分类展播、观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等方式,评出各类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活动另设组织奖等团体奖。观众投票是奖项评选的参考依据之一。


投票方法

方法1

       1. 打开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网站lndx.edu.cn,点击首页“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轮播图。



2. 进入成果展播页面,点击“查看更多”可以观看所有的作品。



3. 点击要投票的作品图片,进入投票页面,扫描页面右侧的二维码为作品投票。



方法2

       进入成果展播页面,扫描页面右上方的二维码,授权后可以开始投票,每个作品每天有累计5次投票机会,您可以选择给一个或多个作品投票。点击右上角“…”标签,选择发送给朋友或是分享到朋友圈,可以请亲朋好友为自己的作品投票助力!




方法3

       微信内搜索公众号“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点击右上角“关注”,点击下方“成果展”标签,点击“大赛作品投票”进入投票页,即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助力。每个作品每天有累计5次投票机会,您可以选择给一个或多个作品投票。




大家快发动亲朋好友

去为您喜欢的作品投票吧!